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在线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兑付就不要设置障碍了!请监管局帮助解决问题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2020-08-10
你好,我是黑龙江省大庆中石油的员工,德众金融现在打6.5折兑付逾期债权,我也同意兑付,打折后剩多少钱打给我就行了,但德众要求必须去合肥签字,这就有点难为人了,你一个网上平台搞什么线下签字?把我们的钱往出撒的时候怎么不让我们去签字?现在疫情这么严重,黑龙江又发现了好几个,单位根本就不让职工出市,出了问题就要开除的,我求助你们帮助协调下,把问题快点解决了。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8-12

刘铁柱同志,您好!您的投诉事项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您反映的问题,按照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机制,已转德众金融平台主管部门安徽省供销社办理,要求其监督德众金融妥善解决。按照德众金融逾期项目兑付方案,债权签约兑付涉及网贷平台、投资人、担保方等主体,近期,我局已要求德众金融与您联系。我局将积极协调督促,本着方便投资人签约兑付的原则,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尽量简化程序,依法依规解决。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