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车贷被套路贷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0-07-08
2019年5月我委托我弟弟,在工商银行办理了36个月总额4万元车贷,发放贷款银行为合肥市工商银行蜀山区支行,每月还款行也为工商银行,当时约定还满一年可以提前还贷,现在我在工商银行申请提前还贷被告知需向“安徽好车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在我向该公司申请后却被告知必须还完剩下两年的利息,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该公司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我必须还完三年利息,而且蛮横告诉我无需知道理由,现有三个疑点: 1.工商银行客服告知我还款本金为48000元,但是我申请的本金为40000,这多出8000什么原因, 2.合肥市工商银行蜀山支行告知我本金40000元,担保金8000,和客服回答不一。 3.好车到家该公司回答我40000本金,8000是什么不愿意告知我。态度蛮横,我还款全部为工商银行为什么必须找该公司是什么原因, 以上三点完全说话不统一,经过咨询安徽银监会,其让我找金融办公室处理,请贵部门帮忙解决。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7-16

您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局已将您关于安徽好车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问题的投诉事项转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办理,请您及时同合肥市联系,了解最新办理情况。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系方式为0551-63532059。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