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涉嫌合同诈骗罪、套路贷的举报信
来信人: 严** 来信时间:2020-07-05
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住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区徽州大道4872号金融港A2栋17层(1702、1703、1704)、18层、19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717885328P,法定代表人:项兴初。2018年9月18日,我向广东省惠州市甘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名爵M6汽车,车价(含车辆上牌、首期保险等费用)共计76570元。交完款以后甘禾汽车销售公司工作人员才告知还要以我名义填写一张车辆贷款合同才能将车开走,我当场表示要退款,但甘禾汽车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却告知如要享受半价优惠买车就必须与签订贷款合同,否则所交款项全部不予退还。而且甘禾汽车销售公司工作人员承诺这个贷款每月由他们公司来偿还,而且还有惠州市甘禾实业有限公司为此提供担保,2019年11月开始甘禾汽车销售公司就没有将月供款打进我还贷款的账户,任何工作人员都联系不上,我自己先垫付了七个月的还款,在2019年6月6日我在当地小金口派出所报案,现初步了解,甘禾汽车销售公司向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申请10.2万元的贷款本金,并没有转到我账上,我也不知道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将贷款打入什么账号,有没有打款之类的,且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采取拖车、威胁、恐吓等手段进行催收款项,不知道从什么途径获取我的家庭、朋友信息,通过致电我身边的人来威胁我。甚至,在车管所档案里面的抵押贷款合同是有人冒充我签名及盖手印,所有的材料已全部在派出所备案,整笔贷款的实际借款人就是惠州市甘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我认为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与惠州市甘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涉嫌合同诈骗罪、套路贷,所有文书给我签名都告知是有专业人士进行编写的,我认为可能存在一股黑恶势力在进行操作,对购车、金融市场带来了很坏的影响,故请求相关部门予以彻查,避免更多人受害。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7-14

您好!汽车金融公司不属于我局监管范围。暴力催收已涉嫌刑事案件,鉴于您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建议您继续同公安机关保持联系,了解案件进展情况。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