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房产机构美丽屋已经退租 拒还贷款 投诉无门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0-07-01
2019年9月我在合肥市蜀山区环球中心A座3310室的美丽屋中介签租了一间房,并且美丽屋另让我签了一份租房贷款合同。2020年5月办理了退房手续,并交了200%违约金(两个月房租钱)。2020年6月,我收到晋商消费金融(美丽屋办理租房贷的第三方贷款公司)的扣款信息,因为我银行卡没钱,扣款失败,一直催我还款,个人征信受到影响。我办理了退租并赔偿巨额违约金,美丽屋应当有义务把我租房贷款结清!此时拖到现在,美丽屋一直拖着不解决贷款问题。打电话给美丽屋客服,态度恶劣并拒绝提供交贷款明细,打电话晋商消费金融表示并未收到美丽屋退房后应提供的剩余贷款,两方来回踢皮球, 已严重影响我正常生活。另附该公司的全称为:北京美丽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注册股东为:北京联优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另该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注册有分公司,其中在合肥授权经营的公司名为:合肥佰诚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其地址在:合肥市蜀山区天鹅湖万达广场2号写字楼1106室。租房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东环广场a栋305B间。美丽屋安徽区域负责人:贾怀亮。 曾联合合肥美丽屋受害群众投诉到监管局、拨打110、市长热线、政府平台留言、黑猫投诉,美丽屋工作人员仍不把我们的贷款问题放心上,拖拉不解决,影响的却是我们的征信和后半生,受害者大都是刚步入社会青年,真的投诉无门吗,恳请帮助,万分无奈,天天收到银行的催款电话,唉!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7-08

您好!经查,合肥佰诚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公寓管理;酒店管理;住宿管理;物业管理;物业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经纪;房屋托管及租赁。您举报合肥佰诚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的事项不属于我局监管范围,请您向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投诉。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