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在线访谈
访谈实录
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组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戴利强接受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
嘉宾:

时间:2019年4月26日

摘要: 4月26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组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戴利强与省“四送一服”赴池州工作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广满一同接受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就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开展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文字实录

4月26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组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戴利强与省“四送一服”赴池州工作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广满一同接受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就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开展情况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戴利强副局长首先介绍,本次集中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第一工作组重点突出高站位、早谋划、快行动、求精准、重实效,会同合肥市主要围绕集中宣讲、走访调研、要素对接、专题座谈、重点调度、广泛宣传等6个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访谈中,戴利强副局长就工作组赴合肥市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活动、送基金进市县活动的具体做法,全面排查、集中调度企业反映的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合肥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的创新方式和工作亮点,各地区与企业的反响,以及工作组下一步开展“四送一服”工作的计划安排等方面做出详细解答,并强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作为破解民营经济发展之困、进而实现民营经济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得到了民营企业家们的肯定和支持,应当坚持不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