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非法集资APP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2020-06-03
一个注册地在安徽省的非法集资APP名为“保利在线”,非法获取他人资金并承诺高息(年化900%)。APP里面是这四个域名 http://kf.tht888.net/ http://www.xyml2000.com/ http://app.xyml2000.com:81/mobile/index.html https://www.dcloud.com/ https://seisman.info/ 是 Tian Dong Dong 的个人网站,网站注册地是安徽。 网站上的电话:15177751438。 这是APP的下载网址:http://app.3mutou.com/blzx 目前涉及资金约30亿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6-18

 您好,经过核查,网站www.xyml2000.com/备案地为广东省,备案号为粤ICP备18010601号,网站app.xyml2000.com备案地为上海市,备案号为沪ICP备07006130号,网站kf.tht888.netwww.dcloud.comseisman.info均未备案。因上述网站备案地和注册地均不在我省,根据非法集资属地处置原则,建议您咨询相关省(市)进一步核查处置。

 感谢您的咨询!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处非工作,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实现对非法集资打早打小的目标。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