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平安普惠公然套路欺诈消费者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0-04-27
本人2018年9月在平安普惠借款30万元整 ,借款三年,每月等额本息还款,每月除正常本息9428.67元外,还要多收取保险费和管理费2490元,借款三年就多收取保险费和管理费89640元,这个钱收取的是否合理?办理的时候也没有口头告知我一声还有保险费和管理费,国家是否允许贷款时在不告知的情况下捆绑保险?任何保险都有犹豫期,为何至今连保单都没有见过!这个保险是代表我还不上钱会有人替我还?管理费管理了什么?我正常还款需要谁来管理?我正常还本金利息为什么要多交这些钱?我每天那么辛苦努力的挣钱还款,本身压力非常大,除正常本息外还要多还额外的其他费用,被高额的不明费用拖累的家庭都快破碎了。如此高额的隐藏费用为何能逃过银监会的监管!强烈要求退还我已缴纳过的保险费和管理费!以及后续的还款中撤销保险和管理费!请问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督的是什么?为什么平安普惠恶名昭彰却还在不停的坑害消费者?你们认为这种套路存在的是否合理呢?是否违背国家打击套路贷的决心!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5-20

您好,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安徽省银保监局负责依法依规对全省银行业和保险业实行统一监督管理,维护银行业和保险业合法、稳健运行;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关于您举报的平安普惠还在强制收取保险费”的举报事项,请向安徽省银保监局投诉。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