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请求暂缓对 房易贷 周道广 采取强制措施
来信人: 胡** 来信时间:2020-03-29
联名书已经书面提交给庐阳区金融办领导 郑浩然 同志,感谢郑浩然领导和上级领导对房易贷事件的先进处理办法,保护最大化出借人的利益。 诉求 : 请按照目前取保候审意见处理,暂缓对周道广本人采取强制措施,按既定法律程序,让周进可能多还大家一些钱。 我是庐阳区房易贷平台出借人之一,房易贷平台目前由合肥市金融办进行还款计划。目前周道广本人已被取保候审,冻结资产。 我们经历过多个平台的事情,部分出借人待收较重,对家庭生活影响很大。 目前2月鉴于新冠肺炎情况,出现未兑付的情况,部分出借人也予以理解,3月20日已经恢复兑付。虽未达到五方会谈要求的金额和比例,但对于出借人目前的状况以及周目前审计的资产情况来看,能多还一些是一些。 但经我们了解,目前有部分金额较少的出借人,胁迫平台私下兑付步成,转而进行报复性疯狂投诉,为目前的处理局面造成很大的困扰。 有一个出借人,叫余少华,他曾与房易贷平台负责人周道广联系,说周道广前不久向他承诺过,将他的出借资金马上全部归还给他。周道广说他从未向余少华作出过这个承诺,拒绝了余少华的要求。 从那以后,余少华自己并鼓动几个人经常反复投诉房易贷平台和周道广,投诉庐阳区公安分局、庐阳区金融办以及这两个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 我们认为,余少华等人向政府部门反映房易贷平台没有按照《清偿方案》兑付、主张自己的经济权利,无可厚非。 但是,余少华等人在自己的私利没有得到满足的情况下,疯狂报复欠债方,频繁骚扰政府机关,无中生有攻击政府工作人员,妄图干扰和左右政府办案及办案方向,损害广大出借人的利益,这是应当受到谴责和抵制的。 这里我们向领导机构反映上述情况,相信领导机构会明辨是非,排除干扰,不会让余少华等人的阴谋得逞的。 我们部分出借人虽对周道广本人非常气愤,但更对这种小人作为更为不耻,也为维护我们高待收出借人的利益,故联名来信反应此事。也让领导知晓我们出借人还有别的声音。 目前来信投诉的出借人待收较少,损失也不大,以泄愤为目的反复投诉,胁迫平台,给领导们造成工作困扰。我们待收较高的出借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不愿坐视不理,特来信建议,请领导们阅读,并酌情处理。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5-19

您好!我省高度重视“房易贷”平台逾期处置,目前,该平台因涉嫌非法集资已被合肥市公安机关立案查处。下一步,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