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
来信人: 卢** 来信时间:2020-03-09

2018年在瑞福德公司申请车贷一直还了几个月,后来因为骑车掉下悬崖,头部腿部严重骨折,头部多处受伤住院期间瑞福德公司一直打催收电话,给家里,朋友单位,后媳妇接电话后受刺和儿子反锁在房子里,打卡 天然气自杀,后面110到后把人救出,多次给瑞福德说明情况一样不行,后因表哥在湖北武汉工作,和他有接触被隔离,多次给瑞福德公司打电话说明现在的情况,要求逾长还款时间,减免利息,删除因为住院其中和被个隔离其间的逾期记录就是不同意,和安徽银监局联系以前答复处理,现在联系不上,70老父亲从四川坐车去安徽瑞福德公司说明情,给他们下跪都不行到安徽银监局大门都不让进破于无聊只能像你们投诉希望给于协调万分感激,一家四口人实在活不下去了,快被瑞福德公司逼死了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3-17

您好!您关于瑞福德公司的投诉事项收悉,我局已与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积极协调,瑞福德公司同意并已将您住院期间(20196-9的逾期记录予以删除。但对于您201912月的逾期记录,瑞福德公司认为由于不属于疫情期间,故无法消除。同时,您于20201-3月,均未正常还款,且无法提供隔离相应证明,故无法消除征信记录。经协调,瑞福德公司表示在提供相应证明后愿意配合消除征信记录。同时,您所申请的贷款为汽车抵押贷款,如到期不还,瑞福德公司将协助后期车辆处置及贷款偿还工作。希望您尽快配合后续有关工作。

另,根据《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081)规定,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依法对汽车金融公司实施监督管理。如有监管方面疑问,请您与上述相关部门联系。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