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暴力催收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19-12-18
尊敬的领导您好: 本人于2017年十月跟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签订了汽车按揭贷款合同购买了一辆宝骏310小轿车,约定每月十号还款,已正常还款两年,最近因为工作原因手头紧导致逾期了,在逾期之前本人曾多次跟对方沟通希望能够延期还款,对方一直置之不理。逾期第三天的时候对方有人给我打电话,当本人表示最近可能还不上要到月底才能还上的时候对方直接开始了辱骂威胁,并且在本人一再表示最晚会在月底之前还上本期并承担所有逾期费用的情况下对方又联系并威胁辱骂我的家人朋友,向我的亲戚朋友散布消息称我是老赖,欠钱不还,添加了他们是担保人,要让他们偿还等。此举极大的影响了我的正常生活并且对本人名誉造成了极大的损害。 请求领导能跟对方沟通一下,立即停止骚扰并道歉。 在此先谢谢您了,并对带给您的麻烦说声抱歉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19-12-18
您好!根据《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汽车金融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为中国境内的汽车购买者及销售者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您与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合同问题,建议您向安徽银保监局投诉。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