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在线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域名备案
来信人: 吴** 来信时间:2019-08-01
审核未通过原因如下: 1、主办单位名称 您的经营范围涉及“ 金融外包 ”互联网金融字样,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21号)第二条第二款,第三条第一款,《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国务院292号令)第五条的规定,利用互联网从事金融活动,应在取得互联网金融审批文件后方可提交备案申请,金融审批文件与单位证件合在一起上传至备案系统, ,域名备案需要相关部门授权,我公司营业执照里面有金融外包字样,怎么备案我公司官网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19-08-26
您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21号)明确:设立金融机构、从事金融活动,必须依法接受准入管理。目前,全国正在统一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整治期间,凡带有“金融”、“投资”等字样的公司,一律暂停注册登记。金融事权在中央,国家有关部门正在研究类金融机构的准入条件和具体标准。待国家统一政策出台后,我省再贯彻执行,对具体类金融公司依法依规进行注册登记。目前此项工作暂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