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阜阳颍泉区阜金网平台停止提现已经一周年,到今日也无说法,地方政府、地方金融办不作为
来信人: 周** 来信时间:2019-09-29
阜阳金融网是阜阳2018年前唯一正常经营的p2p平台,是在国家大力提倡金融创新下的产物,成立于2014年。随着政策调整和收紧,阜阳金融网借机私自关闭网站,大批出借人资金提现不了,涉及人数数百人,资金几千万,法人代表高志中典型老赖,随不跑路,就是不提现。网站运作中存在资金池,标的不符等严重问题,现在乱改网站,拒不提现,已经涉及到诈骗!!!反映到相关部门,反馈说这是新问题,没有处理经验,互相推诿,都说不归本部门管!广大出借人苦于无奈,相约月底齐聚阜阳,依法维权。希望主任等领导百忙之中关注和过问一下此事,将事情控制在萌芽阶段。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19-11-08
您好!您关于阜金网的投诉举报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已将您的投诉举报转阜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要求按照属地原则认真办理。关于阜金网未履约问题,建议您按和平台及借款人签署的协议,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我局将继续高度关注阜金网退出事项,按照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督促属地依法依规处置阜金网相关问题,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