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量子金融清退标准是什么
来信人: 赵** 来信时间:2019-04-24
量子金融一直说在清退,但是已经快一年了没有一点实质性的东西。约谈两个月了钱没见到一分,借款人资料也不给。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19-05-22
您好!您关于量子金融的投诉举报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已将您的投诉举报转合肥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要求按照属地原则认真办理。合肥市及蜀山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蜀山公安分局多次约谈平台实际控制人张同阳,要求其做到不跑路、不关停、不变更地址和主要股东、不随意处置资产、不损坏资料、不新增业务;积极主动对接投资人,及时向投资者公布逾期标的情况,通过建立微信群、召开座谈会等举措,建立多渠道沟通方式,耐心做好信访投资人沟通和解释工作;积极开展兑付,拿出合情合理的退出方案,依法依规开展清退,每周报送退出进展情况。 我局将继续高度关注量子金融退出事项,按照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继续督促量子金融有序清退,依法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如清退过程中发现存在涉嫌刑事犯罪的线索,我局将立即依法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