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中国建设银行凤台支行办理不了储蓄业务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2024-01-28
1、大堂经理工作作风懒散不作为,阻碍并刁难客户,服务态度十分粗暴;2、柜员业务不熟练误导欺骗客户,告知客户建行钱包可以办理转账业务;3、工作人员上班营业时间不在岗,连储蓄办卡存款业务都无法办理。 2024年1月27日13:00左右,本人因存款需求前往建行凤台支行办理储蓄卡,进入大堂告知保安本人需要办理储蓄卡存款业务,保安回复“你到后面看看办卡的人在不在”,看到大堂经理后于是上前询问,这位工号为00450的大堂经理一直坐着全程用爱搭不理的态度对待客户的咨询,并被告知现在时间办不了储蓄卡,要等到14:00,还提出阻碍办卡的限制条件,让我开具工作证明再来办卡,由于有其他事情安排急于完成办卡储蓄的行程安排,我也是建行的客户并非初次办卡的新客户,并向大堂经理反馈情况,依然未果后尝试使用自助机器办卡,又被告知自助机器也办不了,大堂经理全程坐在远处不闻不问。本人自己尝试使用自助机器办卡,填完所有信息到最后一步机器呼叫大堂经理前来核实身份时,多次等待无人问津,在多次呼喊大堂经理前来核实后,他极不情愿并懒散地过来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把我的身份证取出,这是什么情况!于是我决定取号等到14:00办理,取号后却被告知又要等到14:30才有人,这又是什么情况!取到号坐在了窗口椅子上,没多久这个窗口来了一位柜员开始叫号,正好叫的是我的号,此柜员也不问我是多少号,二话不说让我到后面排队椅子去坐!我把身份证和排号给她开始办理,她告知我名下还有一个存折要不要销户,这是什么情况,直接问我要不要销户,我不想多说什么于是说那就销户,此时大堂经理到柜台让我把口罩摘掉核实身份,说话语气十分粗暴,接着柜员说现在还是办理不了储蓄卡,大堂经理这时打电话让办卡的员工赶过来办卡,于是柜员告知我要等到此员工到场才能办卡,并告知我11月开通的建行钱包可以办理转账业务!另,高德地图建行凤台支行网点社会评论极差,这些评论可以解释一切。
  附件查看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4-02-18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条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工作”,建议您向国家金融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评价
满意